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選前16天 2千2百萬人完成缺席投票

22 million Americans already voted in 2020 election, shattering records

Experts predict there may be higher turnout in this election than in any presidential contest since 1908.

【聖路易時報訊】2020年11月3日大選,截至10月16日(週五),全美國已經有2千2百萬人完成缺席投票,這是一個破紀錄的數字。由於對民主的追求和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缺席投票, 包括郵寄投票,大大的改變了美國選舉的投票型態。

已經投出的2千2百萬選票佔2016年總統大選所有投票數的16%,這還不包括還有8個州尚未報告缺席投票統計數字,而且選民仍有超過兩週的時間可以進行缺席投票。

根據這樣的投票趨勢,選舉專家預測,今年的投票總數將高達1.5億張,投票率高於1908年以來的任何總統選舉。

由於投票日期的延長,對競爭激烈的民主黨共和黨兩黨而言各有利弊,由於今年疫情的影響和投票日當日天氣的影響,如果只有1天可以投票十分危險。

雖然共和黨一直強力批評郵寄投票弊端,但是一般看來兩黨都支持和鼓勵自己的選民,通過缺席投票或郵寄投票進行提早投票,根據情勢判斷,共和黨支持者對郵寄投票比較不感興趣。

根據統計,到目前為止,在賓夕法尼亞州,郵寄投票收到的43.7萬張選票中,有超過四分之三來自民主黨。在佛羅里達州,郵寄投票選票中有一半來自民主黨,不到三分之一來自共和黨。即使在科羅拉多州,每個選民都會收到郵寄的選票,而共和黨通常在投票的第一周占主導地位,但收到的選票中只有19%來自共和黨。

民主黨數據策略師Tom Bonier認為,這些提前投票數字令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