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之前所做努力一筆勾銷 新冠病毒疫情再次來襲

‘We’ve erased every bit of progress we made this summer and fall’ | COVID-19 surging in St. Louis area, Dr. Garza say

“We have to do everything we can to turn these numbers around,” Dr. Garza said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組長Alex Garza醫師在10月19日(週一)的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簡報會中沮喪的表示,新冠病毒再次來襲,聖路易地區各項數字明顯上升,之前夏天時所做的努力一筆勾銷。Garza醫師說,我們要想盡一切辦法將局勢扭轉過來。

根據疫情數字,聖路易地區住院率確診率呈危險上升趨勢,比疫情初期還要嚴重,七日住院平均人數315人,確診住院人數342人,病毒測試確診率11.1%,病毒繁殖率1.15(升到1.0以上),情況嚴重。

Alex Garza醫師說,必須要降低病毒的傳播數字,如果持續不下,聖路易地區醫療系統各醫院將討論採取必要措施,例如減少已按日期安排的手術。

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0月19日的數據報告。

-新住院人數(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46下降到今天的39。
-新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46天增加到今天的48天。
-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數從昨天的307增加到今天的315。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患者人數從昨天的315增加到今天的342。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患者人數從昨天的92減少到今天的90。
-重症監護病房確診COVID陽性患者數量從昨天的82增加到今天的89。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從昨天的43下降到今天的39。
-昨天,全系統醫院共有26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計出院人數達到7,103人。

聖路易地區疫情數據報告

聖路易市總確診案例7,829例,死亡人數206人。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28,239例,平均單日確診案例141例,結束隔離案例23,654例,死亡案例857人。

聖查爾斯郡總確診病例10,000例,死亡148人。

密蘇里州疫情數據報告

密蘇里州全州確診人數139, 164人,死亡人數2,395人,

全美疫情數據報告

全美確診案例近8百20萬(8,206,525)例,死亡人數超過22萬(220,079)人。

全球疫情數據報告

全球新冠病毒確診案例超過4千萬(40,280,824)例,死亡人超過一百萬(1,116,3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