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新冠病毒住院人數持續增加 聖路易地區各醫院加護病房已經爆滿

Missouri virus hospitalizations rising as data problem fixed

St. Louis Metropolitan Pandemic Task Force gives update as COVID numbers increase

【聖路易時報訊】停擺超過一週的密蘇里州衛生廳新冠病毒通報系統,10月26日(週一)修復,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密蘇里州新冠病毒患者住院人數仍然持續增加中。

通報系統顯示,10月23日(週五),全密州新冠病毒住院人數1,399人,其中有481名加護病房患者,174名使用呼吸器,這個數字將會有三天的延遲,密州規定醫院必須在3天內上報新冠病毒住院人數。

密州新冠病毒住院人數自9月份來持續增加,並在10月份多次單日住院人數創新紀錄,10月14日最高峰單日住院人數1,465人,比7月7日當時單日住院人數375人超過將近4倍。

10月26日,密州單日新冠病毒確診案例1527例,5人死亡,目前密州確診總人數已高達17萬人(171,022),死亡人數2,810人,7天平均每天確診數1,585例,7天平均死亡人數每天9人,7天平均確診率11.5%。

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組長Dr. Alex Garza醫師上週五(10月23日)警告,聖路易地區各醫院加護病房已經爆滿,一般病房有些已經滿額或將近滿額,除了新冠病毒患者外,各醫院還要照顧一般住院民眾,所以情況緊急,甚至不能夠接受轉診病人,一般的排期手術也將被延期。

聖路易地區疫情數據報告

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0月26日的數據報告。

-新住院人數(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52下降到今天的46。
-新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2天)從昨天的51增加到今天的52。
-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數從昨天的353增加到今天的360。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346增加到今天的386。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86減少到今天的72。
-重症監護病房確診COVID陽性患者人數從昨天的101人下降到今天的98人。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的數量從昨天的49人增加到今天的50人。
-昨天,在整個系統醫院中,有24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累計出院的COVID-19患者人數達到7,474。

聖路易市總確診案例8,239例,死亡人數211人。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29,962例,平均單日確診案例250例,結束隔離案例25,168例,死亡案例870人。

聖查爾斯郡總確診病例11,197例,死亡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