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美新冠病毒疫情嚴重 紐約州創先開立病毒檢疫新規定

Cuomo announces new travel rules for people visiting or returning to New York

【聖路易時報訊】紐約州州長Andrew Cuomo 10月31日(週六)宣布,鑑於當前全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紐約州取消對其他州隔離警告名單,開始實施新規定,任何進入紐約州的人員都必須接受檢測。

紐約州新冠病毒檢疫新規定如下:

進入纽约州的所有人员,必须提供抵達前3天內之新冠檢測陰性报告。

一旦進入紐約州後,任何人員必須隔離3天,第4天必須做另一次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則隔離結束。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則繼續隔離,並開始做接觸追蹤。

任何人進入紐約州,如果拒絕檢測,則必須隔離14天。

返回紐約州的本州居民,必須在抵達的4天內做檢測,不需要在外州做檢測再返回紐約州。

工作緣故(24小時內),從新澤西州、康涅狄格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通勤紐約州,不需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