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作協十一月份讀書會

由聖路易華文作家協會主辦的讀書會,11月14日將由張岳平介紹2020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路易絲.格麗克(Louise Elisabeth Glück)的詩作。

從神話和經典素材汲取靈感,以童年和家庭生活作為創作主題而聞名。瑞典學院褒揚現年77歲的格麗克「以鏗鏘有力的詩意聲音、樸實美感,讓個體的存在具有普遍性」。

導讀人張岳平,畢業於洛陽師範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中文系)。先後在中國的中學和大學擔任語文老師和大學學報編輯。多年前獲取密蘇里州蒙特索瑞學校教師資格證書,現在聖路易Hope Academy 學前學校工作。她先後在聖路易斯現代中文學校和聖路易中文學校擔任中文教師,曾任教學副校長一職表現優異深受學生家長愛戴。

張岳平從大學期間即開始創作詩歌,至今仍然醉心詩歌閱讀和寫作。因為長期的專研,張岳平對現代詩歌的技巧和鑒賞,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獨特的理解。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女詩人路易絲.格麗克

讀書會十一月份主題: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女詩人路易絲.格麗克 詩作介紹
時間: 11/14 週六 2~4 PM
歡迎免費自由參加!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7670766163?pwd=L1gwVjBsY2tyckhUQ0lNZEo1ODFwUT09

Meeting ID: 876 7076 6163
Passcode: 69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