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情嚴峻 聖路易醫院容量達到90% 聖路易郡明天將宣布更嚴格禁令
衛醫委員會建議限制居家群聚少於10人

St. Louis hospital leaders recommend limiting gatherings as capacity hits 90 percent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衛生與醫院聯合委員會12日(週四)舉行月例會,為降低新冠病毒疫情傳播,會中建議限制居家群聚應少於10人,尤其是即將來臨的感恩節假期。聖路易市市長Krewson發言人Jacob Long表示,市長辦公室將會考慮實施這項建議。

衛醫聯合會並未建議降低聖路易市50%客容量,聯合會主席Will Ross醫師表示,聖路易市地區大部分都遵守了客容量50%之規定,現在病毒傳播最大的原因是個人居家聚會和群聚。

衛醫委員會並不能制定限制規定,規定將由市長Lyda Krewson及衛生局代理局長Fredrick Echols醫師決定。

由於聖路易地區醫院容量已達90%,如果在未來兩天疫情傳播狀況沒有改善,衛醫委員會會開始考慮再次建議實施居家令(shelter-in-place)。Will Ross醫師說,居家令將會引起很多人的不滿和憤怒。

Paul Lee, DC – Joint Boards of Health and Hospitals member
Dr. Paul Lee was born in Vietnam and came to America when he was 11 years old. He graduated from Truman State University and Logan University. He works as a chiropractor for 20 years. He and his wife also owns a Vietnamese restaurant. He also runs a Chinese martial arts school. Beside English, he also speaks Chinese and Vietnamese.

聖路易華裔整脊醫師李漢光(Dr. Paul Lee, DC)是聖路易衛生與醫院聯合委員會13名委員之一。

根據密蘇里州通報系統資料顯示,密州今天(11月12日)單日確診病例4,603例,住院人數2,248人,7日平均確診率首次超過4,000例(為4,113例),7日平均確診率40.8%。總確診案例達到22萬人(225,371),住院人數2,248人,死亡人數超過3千人(3,339)。

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通報,今天是連續第三天(109名),每天超過100名新冠病毒住院患者,7天平均新住院人數101人。目前住院人數681人,7天平均已住院人數599人,這些都是創新紀錄。

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也在昨天表示,造成聖路易地區醫院容量不勝負荷的原因之一是,在密蘇里州中部地區的一些醫院正在將新冠病毒患者轉送到聖路易地區醫院,目前路易地區醫院有50%的新冠病毒病床被非聖路易地區的患者使用中。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38,620例,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643例,結束隔離案例29,991例,死亡案例911人,平均確診率15.1%

派克衛學區75名學生確診,491名學生隔離,22名教職員確診,122名教職員隔離。

聖路易市目前正與聖路易郡相互協調採取限制措施,聖路易郡同時也正在研擬新的限制措施,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原本計畫根據一或二週的病毒傳播數據來決定,但是現在看起來,本週的數據迫使聖路易郡要採取更快的腳步頒布新的禁令。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已決定在明天早上8點半的例行記者會中宣布一系列更嚴格禁令,極有可能降低大型群組群聚人數(目前為49人)和降低餐廳、酒吧的客容量(目前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