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BJC醫療系統宣布 醫療資源緊張 非緊急手術延後至少8週

BJC HealthCare postponing some elective surgeries beginning on Nov. 16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有15家分支醫院和診療機構的BJC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宣布,自11月16日(週一)開始,由於新冠病毒住院患者激增,醫療資源緊張,所有非緊急手術和醫療程序將延後至少8週。

BJC醫療系統表示,本地區的新冠病毒病例繼續急劇上升,醫院必須採取必要行動調整資源,以確保醫護人員能為所有患者提供最佳醫療護理。

BJC醫療系統要求所有人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的BJC醫療系統是的非營利性醫療保健組織。BJC醫療系統包括兩家國家認可的學術醫院–巴恩斯猶太醫院(Barnes–Jewish Hospital)和聖路易兒童醫院(St. Louis Children’s Hospital),這兩家醫院均隸屬聖路易華盛頓大學醫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