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节日期间防疫手册》
王瑾医生新冠病毒疫情网络讲座 摘要

十一月二十一日晩上圣城防疫群联合圣路易中文学校诚请圣路易斯大学医院感染科王瑾医生举办了有关新冠最新疫情,病毒预防,治疗的网络讲座,辉瑞制药的华人科学家暨圣路易中文学校前董事长陈新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讲解了目前热点的mRNA疫苗开发背景和前景。

中文学校的董事会针对讲座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宣传,使得讲座开始之前就在华人社区受到广泛的关注。

会议开始胡景佳校长和章三红董事长做了开场发言,接下来王瑾医生的疫情讲座内容专业,生动,全面,实用,⋯开始仅二十分钟容量300人的zoom meeting room爆满,一直持续到会议最后阶段。听众互动踊跃,累计80多个问题的提问此起彼伏。谷贺董事负责现场整理问题和主持答疑,保证最后的问题解答顺利进行。

会后很多令人惊喜的反馈不仅来自圣路易斯,很多还来自外州的朋友以及专业人士,包括北美华人医生联盟董事会。王瑾医生会后发布的讲座PDF文件被广为传阅,利用网络优势被不断迅速转发,不仅惠及海外华人,更有不到12小时就从中国国内再转发回到圣路易斯的故事发生。

我们从讲座材料中精选出几张对大众防疫比较通俗易懂,对感恩节期间防疫有帮助的部分讲座内容,组合在一起作为《节日期间防疫手册》送给大家。预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远离病毒,顺利健康地度过这个不易的冬天!

目前本地区的疫情非常严重

在新冠感染不同阶段适用于各种不同检测手段

家中的防疫准备

不同疫苗的特点:

关于感恩节的旅行和聚会建议:

感谢幕后辛苦工作的“王瑾医生讲座筹备组”(马河钟,晓蓉,王立平,岳保华,谷贺,徐旭,胡景佳,章三红,王瑾)
感谢微信公众平台“精彩圣路易斯”
感谢“圣路易时报“电子版” • 微信公众平台“关注美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