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違反安全居家令 4家餐廳遭到郡衛生局勒令歇業

Four restaurants shuttered by St. Louis County health officials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違反聖路易郡安全居家令,繼續提供堂食營業,聖路易郡有4家餐廳遭到郡衛生局勒令關閉,這4家餐廳分別是Green Park地區的Bartolino’s South,St. Ann地區的Final Destination Bar & Cafe,Breckenridge Hills地區的O.T.’s Bar和Chesterfield地區的Satchmo’s Bar & Grill。

其中最早聯合其他餐廳向聖路易郡提出訴訟抗議的Bartolino’s South,目前態度轉弱,餐廳老闆Michael Saracino週三致函郡衛生局,表示該餐廳願意遵守安全居家令的規定,並承認開放堂食是不對的,而要求重新開業。

他的要求已被郡衛生局代理局長Spring Schmidt同意,只要符合安全居家令規定,可以重新開業。

但是Satchmo’s Bar & Grill老闆Benjamin Brown則不服,週三向郡衛生局發電郵,要求重新開業聽證會,他表示,被勒令歇業違反密蘇里州憲法和聯邦法,他將繼續向聯邦法院提出告訴。

目前,聖路易地區有數十家家餐館和酒吧收到了警告單,主要是違反堂食之規定,衛生官員表示,如果在室內用餐就需要脫掉口罩,這會增加病毒傳播的危險。

密蘇里州餐館協會聯合大約40家餐廳共同提出的抗議訴訟,在聖路易郡巡迴法院法官John Lasater於11月20日拒絕撤銷禁令後,沒有進一步進展。

倒是12月1日(週二),密蘇里州參議員Andrew Koenig和其他數位民意代表及支持群眾約150人,在Chesterfield地區的Satchmo’s Bar & Grill餐廳前舉行記者會,抗議聖路易郡郡長頒發的禁止堂食衛生命令,並揚言將提案制止類似影響餐館生計之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