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市衛生局為疫苗備妥超級冷凍庫
新冠病毒接觸追蹤繼續進行

St. Louis secures super-cold storage for COVID-19 vaccine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衛生局局長Fredrick Echols醫師8日(週二),在市議會新冠病毒委員會中報告指出,市衛生局已經備妥了數台超級冷凍庫,用作儲存預計在數週內會到貨的輝瑞藥廠新冠病毒疫苗。

輝瑞藥廠的新冠病毒疫苗預計將在10日(週四),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疫苗審查小組的認可,隨後即可獲得FDA緊急使用正式批准。輝瑞藥廠的疫苗必須儲存在攝氏零下70度,華氏零下90度的極低溫環境內。

局長Fredrick Echols醫師表示,一旦疫苗獲得批准,聖路易市有可能在7到10個工作天內收到第一批疫苗,衛生局不會直接處理疫苗,而是與聖路易市聯邦合格的健康醫護中心,例如Affinia Healthcare,做疫苗的分發和注射。

這些合格的健康醫務中心之前都已向密蘇里州提出接收疫苗申請並獲核准。

由於密蘇里州最近宣布,無法對州工作人員提供新冠病毒接觸追蹤,並指出許多地方單位衛生部門,也因為不堪重負而停止做接觸追蹤工作,聖路易郡衛生局也已經停止接觸追蹤工作。

但是Fredrick Echols醫師表示,聖市對接觸新冠病毒追蹤的工作將持續到明年,所使用的經費來自聯邦新冠病毒紓困基金,用於僱用工作人員進行新冠病毒追蹤聯繫,目前工作量天天增加但還能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