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誕佳節到 聖路易星空閃爍

Let these displays of holiday lights around St. Louis dazzle you from a distance

【聖路易時報訊】聖誕佳節星空閃爍,原本是美國聖誕節假期各地最受歡迎的展出,今年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的種種實體限制,過節的氣氛清淡很多,但是適應力和想像力是無限的,現在介紹幾個讓您驚嘆不已,既可安全的坐在車內欣賞,也可在室外保持安全距離下暢遊。

例如格蘭特農場(Grant’s Farm)、聖喬爾斯競技場(Family Arena)和東聖路易環球科技賽車場(World Wide Technology Raceway),都提供了全新的得來速直通車選項。

請看以下各地聖路易星空閃爍的介紹。

密蘇里植物園 Garden Glow 炫麗萬千燈展 (請預先網上購票)

密蘇里植物園炫麗萬千「Garden Glow」燈展於11月11日開始至明年1月2日在植物園內舉行,超過一百萬個各式五光十色造型燈光,將植物園打造成一個不一樣的人間仙境夜間花園,是為聖路易地區全美知名冬季盛景之一。

格蘭特農場假期歡樂大體會 Grant’s Farm Holiday Fun Experience

格蘭特農場假期歡樂大體會於11月27日開始至12月31日在10501 Gravois Road格蘭特農場內舉行,今年萬聖節是格蘭特農場五十多年來首次開放車輛進入,結果大受歡迎,所以格蘭特農場在聖誕假期再次開放車輛進入,提供得來速方式體驗佳節進入每輛車收費40美元,飲料和小吃套餐40美元,遊客可以開車穿越蒂爾加滕和麋鹿公園,和園內所有動物一起欣賞農場內五光十色、繽紛燦爛的假日燈秀。網上購票 (格蘭特農場表示目前所有門票售罄。請持續上網查詢)。

六旗公園假期 Holiday in the Park

位於4900 Six Flags Road, Eureka的六旗公園在這個假期期間,用超過100萬閃爍的燈光佈置整個六旗公園,遊客可以到公園裡的各景點參觀,觀看現場表演,品嚐節日佳餚 和聖誕老人合影留念等。自11月21日到1月3日有不同的開放日期,請線上購票,享受不同優待折扣。

聖喬爾斯競技場 Family Arena大型燈光秀 線上購票

11月27日至1月2日的晚上,聖喬爾斯競技場2002 Arena Parkway, St. Charles的停車場將有雷射和折光構成的全息圖像,在屏幕和星空中展出,讓您眼花撩亂 每輛車收費25元,遊客可以開車通過燈光隧道,欣賞聖誕場景配與FM播電台精選假日音樂。值得一提的是,大型燈光秀的屏幕是由拉斯維加斯的專業燈光公司Firefly Lights提供,是本地區首見。

聖路易動物園 「野外之光」Wild Lights

聖路易動物園「野外之光」(Wild Lights)燈展於11月27日至1月2日晚間5時至8時半,在動物園假日仙境區舉行,由各種不同顏色和不同動物造型的燈光,把動物園點綴成一個野外之光仙境,大開眼界之外,還讓您流連忘返。票價 $9.95 到$12.95。網上訂票

Tilles公園 冬季仙境 Winter Wonderland

位於9551 Litzsinger Road 的Tilles公園,11月20日至1月2日,每天晚間5時半至9時半開放公園,讓車輛駛內欣賞萬千燈光佈置而成的冬季仙境美景,每輛車收費10元。Tilles公園冬季仙境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除開車逛公園外,有些週一還允許遊客(每人6元)以步行方式遊園。線上訂票

東聖路易環球科技賽車場 World Wide Technology Raceway 冬季仙境

東聖路易環球科技賽車場(700 Raceway Boulevard, Madison)11月20日至1月3日,每天日落後到晚上10點,沿著這條2英里長的路線,遊客可以從車中看到超過100萬個LED燈光裝飾,包括五個燈光隧道、流星和一個巨大的聖誕樹,還可聽到FM電台特殊節日配樂,感受壯觀難忘。每輛車收費30美元。線上購票

布希啤酒廠 燈展秀 Anheuser-Busch Brewery Lights Drive-thru Experience

今年是布希啤酒廠(1200 Lynch Street, enter off Arsenal Street, drive up and down Pestalozzi Street )燈展秀的第35年,也是第一次採取駕車遊覽方式進行,11月27日至1月3日,週四到週日晚間5時到12時對外免費開放(但請事先線上預約)。在布希酒廠區域幾個有特色的建築Old Schoolhouse、Brewhouse和Clocktowe裝飾有近百萬燈光,與燈光同步的還有音樂充滿整個街道,是一項難得的聖誕佳節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