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郡長選舉結果餘波盪漾 對手提選舉無效訴訟

Page opponent challenges 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election results

【聖路易時報訊】11月3日大選,根據聖路易郡選舉委員會公告,聖路易郡郡長選舉正式選舉結果為現任郡長Sam Page(民主黨)以307,154(58.27%)當選,次高票為Paul Berry III(共和黨),得票為191,839(36.39%)。

12月16日,以第一高票落選的共和黨候選人Paul Berry III向聖路易郡巡迴法院提出選舉無效訴訟,指稱聖路易郡選舉委員會委員“非法”合併並減少了投票地點,且未能確保這些異動投票地點選民的隱私。訴訟中還指出,選委會未能適當報告一般投票和缺席投票票數統計。

Berry認為這些不合常理的行為讓人對選舉結果的有效性產生懷疑。

對於這項訴訟,郡長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根據選舉結果,郡長Sam Page贏過Paul Berry III超過11 萬5千票,其他另外兩位候選人獲得票數不到1萬7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