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郡、聖查爾斯郡 各大醫院、藥房公佈疫苗注射登記網站

聖路易市、郡、聖查爾斯郡,各大醫院、藥房疫苗注射登記網站 請登上聖路易時報網站直接鍵結: https://bit.ly/2M0BMHE

密州18日開啟第1B階段第二梯次接種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1月18日將開啟第1B階段的第二梯次接種對象。

第二梯次的接種對象是有嚴重疾病健康症狀年紀在65歲以上的耆老,疾病症狀包括癌症、慢性腎臟病、慢性肺炎、心臟疾病、器官移植、嚴重肥胖(BMI>40)、貧血症、第二型糖尿病以及智力發育障礙(例如唐氏綜合症)等,將可優先接種疫苗。

第1B階段第二梯次的個人則可向醫院(醫療保險公司)或當地藥房取得接種。

密蘇里州聖路易市、郡、聖查爾斯郡,聖路易地區各大醫院、藥房新冠病毒疫苗施打登記註冊網頁:

密蘇里州已經完成的疫苗接種第一批第1A階段對象為第一線醫護人員、長照中心、療養院住民,和必須面對病人的醫護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