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Arrey Obenson 接任聖路易國際機構總裁

Arrey Obenson Recruited to Lead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t. Louis as its New President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聖路易時報訊】經過長達4個月的選取,聖路易國際機構1月19日(週二)宣布,在60餘名候選人中,Arrey Obenson被選為聖路易國際機構下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上任日期為2021年2月1日

Arrey Obenson係接任自1978年以來一直擔任聖路易國際機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的Anna Crosslin,她將在今年初退休,但仍留在董事會繼續輔佐新總裁完成交接過渡期。

新任總裁Arrey Obenson目前擔任Transformunity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ransformunity公司幫助有關公司和組織制定戰略、掌握機會、開展行動、應付挑戰,進而轉型面對改變的世界。

在創立Transformunity公司前,Obenson曾擔任國際青年商會(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JCI)秘書長,該商會是一個由100多個國家的15萬活躍年輕人所組成之全球網絡,讓年輕人有能力在自己的社區中創造積極的變化。作為JCI秘書長,Obenson領導組織整體戰略實施,並監督一支由多元化和才華橫溢的團隊來完成JCI在全球的使命。在17年的時間裡,他曾擔任不同級別的領導職位,包括擔任非洲和中東地區的主管,執行董事和副秘書長,領導國際青年商會蓬勃發展。

Obenson是一名律師,是中非國家Cameroon律師協會成員,更是一位激勵人心的演說家,曾經向近100個國家的觀眾發表過演說。

Obenson還有移民背景, 他於2002年移民美國,在JCI任職,並於2009年成為美國公民。

Obenson擁有聖路易華盛頓大學法學碩士學位,與妻子Victorine和兩個兒子住在聖路易地區。他最近才完成一本著作《連結機會鴻溝》(“Bridging the Opportunity 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