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請勿擔心
大聖路易地區今冬天然氣短缺疑慮暫時塵埃落定

After Supposed Uncertainty, Spire Pipeline Approved for Winter Use – St. Louis, Missouri

【聖路易時報訊】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The 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 FERC)批准了延長密蘇里州Spire聖路易天然氣管道(Spire STL)的臨時許可證,解決面臨寒冷冬季數以千計家庭和企業面臨天然氣短缺的風險。該臨時許可證原本只允許聖路易天然氣管道運營至12月13日。

密蘇里州Spire公司12月3日(週五)晚上向客戶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了這項許可證可以延期的裁決。Spire公司總裁Scott Carter表示,這是一個好消息公司,目前的重點是放在要獲得長期的管道運營許可。

據了解,Spire公司的聖路易天然氣管道是一個長達65英里,將聖路易天然氣管道連接到伊利諾伊州的全國網絡。目前這個管道是在緊急核准命令下運營,截止日期為12月13日。Spire公司說如果不延長緊急命令繼續運營,今年冬天將有多達40萬戶家庭和企業面臨天然氣短缺而沒有暖氣。

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沒有做出直接解決這個天然氣管道長期使用許可的決定,只是裁決在緊急情況需要,例如冬季取暖季節提供,臨時許可維持服務即可。

這條天然氣管道的命運實際上是與一場官司息息相關,2018年,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批准了這條管道的興建,Spire公司2019年將這條價值2.8億美元的天然氣管道建成。但在2021年夏天,美國聯邦上訴法院認為監管委員會的決定不當,沒有合理的評估證據和提供服務或降低費率的證明,而駁回當初的興建批准。

自此開始,監管委員會和法院開始了一連串法庭訴訟辯論,在此期間,監管委員會只能繼續核發聖路易天然氣管道臨時緊急許可證,否則這條管道將被關閉,甚至導致天然氣短缺。

雖然這是一項隱憂和恐慌,但相關單位都認為這是所謂的人為災難,應該都會合理的解決,不會讓聖路易地區在冬天陷入沒有天然氣取暖的最壞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