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ill Greenblatt, UPI)
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延長宵禁時間至11點 客容量維持25%

COVID briefing: St. Louis County extends curfew for bars, restaurants to 11 p.m.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31日(週日)下午2時舉行之疫情簡報會中宣布,聖路易郡酒吧和餐廳、宴會中心宵禁時間自2月1日(週一)起延長至晚上11點,客容量仍然維持25%。

聖路易郡酒吧和餐廳、宴會中心係於1月4日恢復有限制室內用餐服務,客容量25%,但必須在晚間10點前打烊,現在可以延長到11點。

Page郡長在簡報中說,各項疫情防制工作在減緩病毒傳播方面已經起了作用,但在更多人接種疫苗之前,聖路易郡還將維持客容量25%。

目前聖路易郡有4,700多名郡民接種了第一劑疫苗,郡衛生局將繼續向州政府要求增加疫苗劑量的供應,位在聖路易郡北郡Florissant Valley的聖路易社區學院大型疫苗接種地點預計在本週中開放,估計每天將可為500至1,000名郡民接種疫苗,這項疫苗接種行動僅限郡衛生局網上註冊登記預約,不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