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請參加聖路易郡新冠病毒疫情問卷調查 還有機會中獎

【聖路易時報訊】為了解新冠病毒疫情對聖路易郡居民的生活影響和目前緊要需求,聖路易郡推出新冠病毒疫情匿名問卷調查(https://stlcorona.com/resources/stlco-cares/community-voice/),18歲以上的聖路易郡居民(以居住地區郵遞區號為準)都可以在網上參加這項調查,讓聖路易郡政府知道大家的需求。

完成線上問卷調查大約需10分鐘,可以選擇英文(https://www.surveymonkey.com/r/COVIDSTL)或中文(https://www.surveymonkey.com/r/58SV7GW)問卷調查,所有回答答案都將保密。調查內容分為兩個部分:

第1部分是關於新冠病毒影響個人和家庭 相關問題,包括疫情對工作收入和醫療保健保險等方面的影響。

第2部分是一般基本填表人資料,可以了解填表人背景。包括年齡段、學歷等,不涉及個人隱私。

在完成調查之後即可進入抽獎頁面,聖路易郡提供3張價值美金50元的禮卡作為抽獎禮品,抽獎時間為2月15日(週一)下午5點,中獎人士將以電郵通知。在抽獎頁面需要填上姓名、郵遞區號、電郵和聯絡電話號碼,這個頁面和之前的問卷調查頁面沒有關聯,可放心填寫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