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大學2月20日(週六)大型疫苗接種活動

【聖路易時報訊】第四周密蘇里州大規模疫苗接種活動2月20(週六)在聖路易地區密蘇里大學千禧學生中心舉行,超過2200人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病毒輝瑞疫苗,整個接種疫苗活動組織良好高效,進行井然有序,平均每人使用時間約為30分鐘(包括接種後的15分鐘觀察時間),獲得疫苗接種人士讚不絕口。

與密州緊急事務管理局、聖路易郡衛生局合作,共同進行疫苗接種的國民警衛隊發言人Jeremy Idleman上尉表示,截至當晚6點半,在密蘇里州疫苗導航(Missouri Vaccine Navigator)網站登記的2,340人中有2,200人接種了輝瑞疫苗,他們將在21天後,再在同一地點接種第二劑輝瑞疫苗。

如果還未登記接種疫苗,您現在還可以在密蘇里州疫苗導航(Missouri Vaccine Navigator)網站登記,根據疫苗接種順序,參加下一次大型疫苗接種活動。

據密蘇里州週六數據顯示,目前密州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病毒疫苗人數為693,402人,約佔密州人口的11%,其中幾乎一半的人接種了第二劑。

在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的報告中顯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確診案例,住院案例均呈下降趨勢,但是四大地區醫院系統有醫護人員配備的病床使用率77%,重症加護病房使用率83%,仍然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