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北派克衛高中爆發新冠病毒群聚感染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北派克衛高中爆發新冠病毒群聚感染,3月3日(週三)共有161名學生(約佔該校五分之一學生人數)因新冠病毒確診,顯現症狀或需隔離無法到校。學校決定自3月4日改成網上虛擬教學,學校暫時關閉3週,直到春假後3月29日恢復到校上課。

據了解,目前北派克衛高中有21名學生新冠病毒確診,由於還有學生尚未收到檢測報告,這個確診數字還有可能繼續上升。

北派克衛高中同時也取消所有活動,包括課後活動、田徑運動和各項練習直到3月29日。該校女子籃球隊週三晚上的比賽也被取消結束賽季。

需要從學校取回個人用品的學生,則在今天週四上午11點至下午3點,由校方工作人員戒護,由學校網球場側門進入學校。

根據校長Keith Marty給所有家長的信中透露,學校已經完成了應該的狀況了解和聯繫追踪,並已向聖路易郡衛生局完成報告。

據了解,爆發新冠病毒群聚感染的原因是該校學生上週末舉行的大型團體派對活動,校方表示,這個結果對學生家庭和校方都造成嚴重的困擾,本著學生和教職員健康與衛生安全首要任務,學校將與家長繼續保持聯繫,隨時提供更多訊息。

學校也表示,如果學生有出現新冠病毒無症狀或身體不適,應立即聯繫家庭醫生或醫療單位處理。

除了選擇網上上課的學生外,所有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的學生都恢復了返校上課,這個北派克衛高中新冠病毒群聚感染事件或將影響校區的課程安排。

據派克衛學區新冠病毒統計數據網站顯示,截至3月4日,共有21名學生確診,221名學生隔離,7位教職員確診,21位教職員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