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亞裔社區領袖 哀悼亞特蘭大屠殺案 呼籲團結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亞裔民選代表、社區和商業領袖,3月19日(週五)上午10時,在聖路易市市政府中庭聯合舉行記者會,為亞特蘭大屠殺案死者哀悼,並呼籲團結聖路易,共同對抗族裔歧視仇恨犯罪。

參加的各界代表有聖路易市第24選區市議員Bret Narayan、聖路易國際機構名譽執行長Anna Crosslin、韓國榮譽領事、法官Judy Draper、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劉敏教授、律師Liz Lenivy和密蘇里州亞美青年基金會創始人兼總裁Caroline Fan等。

韓國榮譽領事Judy Draper法官

Caroline Fan指出,全國已經發生了3,800起反亞太裔仇恨事件,但由於亞太裔社區懼怕報案,甚至不敢出門,實際上所發生的案件更多,希望結合社區各界,能聆聽我們的心聲,並支持我們的社區,共同對抗族裔歧視仇恨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