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照片)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社區警訊 碰瓷傷人搶車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社區最近治安亮起紅燈,發生碰瓷搶車案件,嫌犯假裝撞車車禍,被撞人不明就裡,下車準備查看處理時,嫌犯隨即攻擊駕駛人,並將車子搶走逃逸。而且嫌犯用來做案的車子也是這樣搶來的。目前已有華裔受害,警方受報後已將嫌犯團夥緝拿歸案。

希望大家出門駕車務必小心,如果懷疑情況有異假裝撞車碰瓷事件,請立刻撥打911報警,在警察到達之前鎖好車門,不要開門下車。任何一部手機都可以撥打911,哪怕是沒有電話卡的手機。打通之後就算不說話,警察也能定位到你所在的地點,就會有警察到現場調查。

另據警方資料,4月5日(週一)晚上在聖路易北郡 一個加油站發生一名青少年嫌犯試圖偷開走一輛在加油站加油但是沒有熄火的車子,被人發現後撞傷車主,還碰撞其他四輛汽車,加油站其他人士合力將嫌犯制服,直到警察趕到現場。警方呼籲加油時一定要熄火拿出鑰匙,並且注意附近安全。

如非必要深夜請勿外出,如要外出請結伴而行,帶好手機,車上不要有值錢物品,治安不好的地區請勿進入,務必要珍惜生命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