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疫苗接種了 口罩不戴了 下一步驟是什麼?

More than 1 Million COVID-19 Tests Administered in St. Louis County

With the Majority of County Residents Still Not Vaccinated, Testing Remains Important
Tool in Slowing Spread of Virus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仍然在世界各地蔓延,高傳染性的新冠病毒也沒有在我們所居住的社區消失,新冠病毒確診案例 仍然天天發生,如果完全接種了疫苗,現在不戴口罩了,那麼接下來怎麼做?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在5月17日(週一)早上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新冠病毒檢測現在變得非常重要,如果有覺得身體有異,類似新冠病毒症狀,或認為與新冠病毒確診患者有所接觸,就請立刻與聖路易郡衛生局聯繫安排檢測時間(https://stlcorona.com/covid-19-testing/)防範於未然。

Page郡長表示,截至目前為止,聖路易郡所做的新冠病毒檢測已超過一百萬次的里程碑,確實有助於防範新冠病毒疫情,目前有足夠的檢測套件可供使用。

聖路易郡衛生局有三個衛生所提供新冠病毒檢測,需要檢測的情形包括輕微的咳嗽、發燒和呼吸困難,可以先諮詢家庭醫師是否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某些輕度新冠病毒患者可以在家中康復而無需就醫。

但是如果嚴重呼吸困難、持續胸部疼痛和壓力、昏迷或臉部和嘴唇發藍等,則需要立即緊急送醫,而不是檢測。另外,如果最近從國外回來或是在未來3天內要出國旅行,聖路易郡也建議預約新冠病毒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