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現在在圖書館也可接種疫苗

Soon you can visit St. Louis County Library to check out a vaccine

Residents can make appointments, but walk-ups will also be accepted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圖書館和聖路易郡衛生局合作,將在圖書館內免費對所有人(不需保險、不問地址)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種。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表示,克服新冠病毒疫情重要的工作是鼓勵社區接種疫苗,衛生局和圖書館合作可以在不同的郵政編號地區普及的為民眾接種疫苗。

第一次可以在圖書館接種疫苗的日期為5月26日(週三)下午2點至6點,在 9909 Lewis-Clark Blvd 大道 Lewis & Clark 圖書分館 會議室舉行,同時還將會有贈書活動和 MetroMarket 提供的機動雜貨店服務(下午2點至4點)。

第二次圖書館疫苗接種活動日期為6月2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當天新開幕的 Eureka Hills 圖書分館會議室舉行,地址500 Workman Road, Eureka。

聖路易郡衛生局副局長Spring Schmidt說,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聖路易郡圖書館協助衛生局為廣大社區分發口罩、提供線上資訊、教育和獲得醫療服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也是社區的有力資源。

聖路易郡圖書館館長Kristen Sorth表示,在歡迎民眾回到圖書館之際,我們也很高興能夠經過郡衛生局,在館內為民眾接種疫苗。

在圖書館接種疫苗可以事先預約,也可在公佈的接種時間內隨時前往接種疫苗,12歲至18歲的青少年需填寫同意書,有關各項訊息和表格請上網https://stlcorona.com/查詢。

疫苗的第二劑接種時間也可在同一圖書館分館預約。

暑假期間還將會有其他圖書分館安排疫苗接種活動,圖書館開放時間詳情請見https://www.slcl.org/reop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