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緊急租賃援助計劃 – 5,950萬美元

St. Louis County to Receive A Second Round of Emergency Rental Assistance

Funds, Doubling the Amount Available to $59.5 Million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日前簽署法案,將使得聖路易郡獲得聯邦租屋和公共水電等費用補助款2,980萬美元,以協助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受影響而需要幫助的租戶和居民,這是今年聖路易郡幫助郡民有家可住的關鍵性第二筆聯邦補助金。

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聖路易郡已經投入超過1億7千3百萬的資金,協助聖路易郡的家庭有房可住。

(Credit Vitalii Vodolazskyi – stock.adobe.com)

今年1月5日,美國財政部啟動250億美元的“緊急租賃援助”計劃,幫助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無法付房租和水電費的租戶家庭,當時聖路易郡收到該項聯邦補助款2,970萬美元。

接下來就是拜登總統「營救美國計畫」(American Rescue Plan)撥下來的第二筆緊急租賃援助基金,在5月18日(週二)郡議會通過,再經郡長簽署後,聖路易郡有望再獲得2,980萬美元。

申請這項緊急租賃援助的條件為:

  • 一個或多個家庭成員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領取失業救濟金或收入巨額減少,家庭財務陷入困境;
  • 家庭陷入無家可歸或住房危機的風險;
  • 家庭收入等於或低於該地區平均收入中位數的80%。

聖路易郡將從本週起開始向租戶和房東發出來自第一筆2,970萬美元的補助金,

通過聖路易郡《援助法案》(CARES Act)提供資金,“緊急租賃援助”計劃的基本補助項目包括650萬美元食物、700萬美元住房、2450萬美元中小企業、950萬美元人道救濟。

有關聖路易郡緊急租賃援助計劃詳情請參照stlcoro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