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今年國慶日 大遊行重返聖路易城區

America’s Birthday Parade returns to downtown St. Louis July 3

【聖路易時報訊】經過一年的新冠病毒疫情之後,今年的國慶日聖路易城區傳統的大遊行要回來了。

今年的國慶日大遊行是第138屆,將於7月3日上午10點從市場街(Market street)和百老匯街(Broadway)交口的聖路易城區Kiener Plaza廣場出發,向18街和市場街附近的聯合車站方向進行,第四頻道KMOV電視台將在現場直播。

今年的主題是「美麗的美國」,將包括近20個花車,來自本地和全國各地的14支遊行樂隊,超過250名舞者和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聲音(The Voice)等音樂和樂隊表演。

至於今年的國慶日聖路易國慶嘉年華會(Fair Saint Louis, https://www.fairsaintlouis.org/)詳情尚未公佈,籌備會主席David Estes 5月25日(週二)將宣布有關計畫。

大遊行將遵照聯邦、州和地方有關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的疫情衛生限制,並隨時更新發佈在americasbirthdayparade.com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