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今年7月4日煙火回歸 – 聖路易將有有史以來最大煙火演出

“LARGEST show in Fair Saint Louis history”: Fireworks return to Arch this 4th of July

【聖路易時報訊】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去(2020)年聖路易地區7月4日美國國慶日各項慶祝活動取消,今年疫情出現轉機,繼15月25日(週二)宣布國慶日 大遊行將於7月3日盛大舉行後,在密西西比河拱門前的煙火表演也將於7月4日回歸。

聖路易國慶嘉年華會(Fair St. Louis)5月26日(週三)上午宣布,今年的國慶日7月4日(週日)將在拱門前舉辦該嘉年華會40年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煙火演出,以愛國音樂和當前熱門歌曲為特色配樂,當晚會將半個聖路易星空熱情點燃,歡度國慶日。

聖路易市新任市長Tishaura Jones當晚將按鈕啟動這場煙火盛會。

但是聖路易國慶嘉年華會的其他慶祝活動仍然無法恢復正常,煙火盛會只在7月4日晚間9:40左右舉行,如因氣候緣故則改在7月3日晚間。

聖路易國慶嘉年華會其他慶祝活動,例如音樂會、博覽會、食品飲食攤位等要等到明(2022)年才能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