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打开大门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面授课程全面开放

一年多以前,因突发疫情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由面授课程改成全面网课,工程浩大而且繁琐。通过老师、同学和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网上教学获得成功。一年多以后的今天,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学校重新恢复面授课程也实属不易!修缮、清洁、卫生、安全等等准备工作一个月前就全面铺开。6月6日在大家的全力配合和帮助下,学校的大门终于又对外打开了。

在周六,正式开放的前一天,除了有特殊原因无法来的,学校所有管理团队成员和热心的志愿者来到学校进行了一场彻底的大扫除,以全面整洁、安全的新面貌来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6月6日当天上课其间学校安排了统筹组,签到组,引导组和督察组协助整个学校内的健康安全。高年级学生志愿者经过统筹安排,分别担负起问询处和进门量体温的责任,还帮注册学生签到,并指引学生到相应的地点等候上课。在下课后,再把学生统一带到一楼大厅中转站。

这个全面执行网课以来部分恢复面授课程的第一天顺利结束了。为了卫生安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采取了很多的防御措施和准备,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来做义工的大孩子们圆满完成了交予的任务,并且表现出很强的责任心和灵活性。感谢孩子们,也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和帮助!开学工作整体安排的细致周密,临场指挥和组织统筹也万无一失。整个开学流程井井有条,所有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

疫情期间学校秉承一贯的师生至上宗旨,竭诚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有效的学习环境。疫情无情人有情,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永远是社区大家信赖和依靠的对象。(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