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大學城Loop路邊停車免收費 至少6個月

University City offering free parking to help small businesses

【聖路易時報訊】為提升經濟,鼓勵消費,幫助中小企業從新冠病毒疫情損失中恢復,大學城市政府宣布Loop地區Delmar大道和其周邊街道,即日起停止路邊停車碼表收費至少6個月。

免費路邊停車碼錶收費還包括大學城所擁有的收費停車場,也將停止收費。

大學城市政經理 Gregory Rose表示,停止路邊停車收費所損失的收入約為15萬元,這項收入市政府將從所徵收的經濟發展銷售稅基金中 彌補。

據了解,這15萬元的計算是正常路邊收費碼表收入的一半,加上路邊收費碼表未付費停車罰單的收入。

Loop董事會聯合主席 Michael Alter曾於6月8日致信大學城市政府,請求停止路邊停車收費。他表示,隨著疫情舒緩經濟開放,Loop逐漸 恢復正常狀態,免費路邊停車將對商家有極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