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強風暴雨冰雹襲擊聖路易地區

Thousands lose power and some events canceled after storm damage

【聖路易時報訊】7月9日(週五)晚上9點半左右,一場強風暴雨夾雜冰雹襲擊聖路易地區,降雨量超大,強風暴雨維持了好幾個小時直到深夜,風速達到每小時70英里,冰雹則有高爾夫球大小,目前沒有傷亡報告,但是各地區電線受損、樹木倒折和短暫淹水之狀況報告不斷。

經過一夜嚴重風暴後,聖路易地區預計10日下午或晚上還會出現更多惡劣氣候。Ameren Missouri電力公司表示,正在評估損失情況並籲請居民遠離倒折的樹木,斷在地上的電線、碎片和留心注意留意低窪地區突發洪水。目前聖路易地區有超過2千戶家庭停電,還有許多活動因此被取消。

警方提醒,如果遇到被大水淹沒的道路,無論是白天或晚上,切勿嘗試開車硬要穿過道路,應該隨即將車調頭轉身離開,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