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線上線下 再創輝煌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開放日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開辦教學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學校課程豐富、師資雄厚、還是全美中文學校唯二擁有自己校舍的學校。中文學校同時開設音樂、美術、攝影、數學和英文課,任課老師均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技能。

除了傳統的中文教學外,藝術類有唱歌和舞蹈課,老師們都擁有十多年教學經驗,培養出了許多德才兼備的優秀學生;美術課有素描、色彩、卡通和泥塑等,老師是國內著名美術學院畢業的教授,深受學生們喜愛;攝影課將開設基礎班和提高班;科學課老師把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科學的應用理論有機地結合起來,開設數學課程更是培育出大量在各個比賽中榮獲好名次的學生。英文課為小學高年級和初中學生安排閱讀和寫作課程,由聖城享有聲譽的英文老師指導。

諸如此類的優秀課程還有很多,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的秋季課程已經開始註冊,並將於8月22日(週日)下午1:30-4:00點之間舉辦開放日活動。期間具體活動內容如下:

-參觀校園
-介紹秋季課程,答疑解惑;
-協助完成註冊、繳費等報名環節;
-發放中文課本

希望在開放日和您相見!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