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拜登總統宣布更多強制接種疫苗規定

Biden to require COVID vaccines for nursing home staff

【聖路易時報訊】拜登總統8月18日(週三)宣布,全國所有療養院工作人員必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否則將停止該療養院獲得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經費。這項宣佈將以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法規形式發布,最早就能在下個月生效。

根據聯邦數據,有數十萬療養院的工作人員沒有接種疫苗,儘管這些工作人員是美國第一批有資格接種疫苗的群體。

拜登政府在過去的三周里,用各種方式提高疫苗接種比率,包括數百萬聯邦工作人員要證實接種疫苗或是面對繁瑣新規定,對前線衛生工作人員也有嚴格的要求,同時軍隊也提出強制接種疫苗要求,最快在下個月開始。拜登總統還讚揚並鼓勵企業強制員工接種疫苗。

這些提高疫苗接種比率的策略似乎得到了效果,過去一個月,美國的新疫苗接種率幾乎翻了一倍,白宮表示現在已有超過2億美國人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但是 還是有8,000萬美國人符合條件但是尚未接種疫苗。

(Tessa Weinberg, Missouri Independent)

就密蘇里州療養院工作人員疫苗接種率而言,根據截至8月1日的聯邦數據,密蘇里州接種率僅為48%,而全國平均為60%,密州排名全國倒數第三名。佛羅里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分別為46%和45%。

密蘇里州療養院居民疫苗接種的比率為82%,與全國平均水平相同。在伊利諾伊州,85%的療養院居民和61%的員工都接種了疫苗。

再根據聖路易大學對聯邦數據的分析。密蘇里州共有3,683名療養院居民和47名療養院和長期護理機構工作人員死於新冠病毒,這佔密州迄今為止報告的所有 新冠病毒死亡人數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