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新任台長Tina Pamintuan

Tina Pamintuan Chosen To Serve As CEO Of St. Louis Public Radio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密蘇里大學校長Kristin Sobolik日前宣布,任命Tina Pamintuan擔任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新任台長。Pamintuan將於12月1日就任。

Tina Pamintuan擁有20多年公共媒體工作經驗,曾擔任記者、教育者和電台領導,作為新任台長(首席執行官),她將以專業知識塑造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的未來。

Kristin Sobolik校長歡迎Tina Pamintuan加入社區,擔任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的首席執行官。Sobolik校長說,在這個社會和文化劇烈變革的時期,Tina對新聞工作和公共媒體在自由社會中的關鍵作用有著基本的了解。她廣泛的領導經驗、專業工作和熱情,使她成為領導公共廣播電台的理想人選。

Tina Pamintuan表示希望看到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採取大膽措施,跨越感知和實際差異,與新、老聽眾建立有意義的聯繫。她說,這需要深入傾聽、自我覺識和真正的相互合作,期待與聖路易社區成為這項工作的全面合作夥伴。

在舊金山擔任KALW(91.7 FM)電台總經理3年後,Pamintuan將來到聖路易就任新職。在舊金山KALW電台,她負責電台的運營、籌款、節目安排和編輯團隊,並擔任與擁有該電台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執照的舊金山聯合學區的聯絡人。

在她任職期間,Pamintuan督導了501c3非營利組織的創建,並制定實施了五年戰略業務計畫,重塑了該電台當地公共事務和音樂節目,吸引更具包容性和多樣化的聽眾,重組其會員計劃,並籌辦該電台第一個發展和籌款計畫。

在進入KALW電台工作之前,Pamintuan在紐約城市大學Craig Newmark新聞研究所創立並指導了一個音頻新聞項目,並在該大學教授了近12年的廣播新聞寫作和報導、新聞雜誌製作、播客(podcasting)、音頻紀錄片和口述歷史課程,並管理和製作校園電台廣播節目。

2011年,Pamintuan以報導菲律賓農村地區的氣候變化和生物燃料使用情況,獲得了國際記者中心的記者獎學金。一年後,她與主持人Alex Chadwick製作了一部關於“佔領華爾街”的音頻紀錄片。

2014年,她成為哈佛大學尼曼新聞基金會的訪問學者,次年為Radcliffe高級研究所組織了一場關於美洲原住民媒體和社區電台的研討會。

2019年,菲美(菲律賓-美國)新聞協會授予她電台類Ocampo-Henry紀念獎。她目前是哥倫比亞大學的Sulzberger研究員,最近當選為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董事會董事。

Pamintuan畢業於喬治城大學後,開始了她在全國公共廣播電台的職業生涯。她還擁有芝加哥大學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專注於媒體研究和亞裔美國人歷史研究。

目前Tom Livingston將繼續擔任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臨時總經理一職直到12月,並將協助Pamintuan就任台長。

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是一家新聞機構和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會員電台,提供深入新聞報導以及與聖路易社區的需求和發展相關之全國性和地方性的節目,是社區向外發展和接觸的重要渠道。密蘇里大學擁有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執照。

2013年,聖路易密蘇里大學將聖路易公共廣播電台與大聖路易地區的獨立線上新聞網站The St. Louis Beacon合併,並收購了Beacon相關數字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