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勇者之旗 向911英雄和反恐勇士致敬

Flags of Valor display pays tribute to 9-11 heroes

【聖路易時報訊】由America’s Heartland Remembers發起,超過7,500幅美國國旗,9月4日至9月12日在聖路易森林公園藝術博物館ART HILL坡前展開,每一面勇者之旗紀念每一位在911恐怖攻擊事件中的英雄,和自2001年9月11日以來,每一位在反恐戰爭中陣亡的軍人。

每一面旗幟是按時間順序排列,並標誌有英雄的照片和名牌,以為追思懷念。911恐怖攻擊事件罹難者姓名則在勇者之旗周圍的展示板上紀念。

屬於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Jared Schmitz的國旗也在其中,Jared Schmitz來自鄰近聖路易的Wentzville市,是8月26日阿富汗喀布爾炸彈恐怖襲擊中陣亡的13名美國軍士之一,所有這13名美軍的國旗都在這次勇者之旗中。

這項展覽行動是在911後的10週年第一次舉行,此後每5年舉行一次。今年是911事件20週年,共有7,582幅美國國旗豎立在聖路易森林公園藝術博物館前。

展覽結束後,主辦單位會將國旗贈與家屬留念。活動詳情請見www.flagsofvalorstl.com。

America’s Heartland Remembers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基金會,成立於2011年,旨在紀念和銘記9/11恐怖攻擊事件的英雄和受害者,現在更擴大關注對象,包括紀念自2001年9月11日以來,在在反恐戰爭中殉職的英雄。

自成立以來,該基金會已向各種軍事慈善機構捐贈了超過50萬美元,包括The Semper Fi & America’s基金、密蘇里軍事紀念基金會、 大聖路易地區飛行英雄組織和愛國者培訓基金會。該組織還在2014年出版了“Under One Flag”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