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時報請您看電影 《Blue Bayou》(藍色海灣)
數量有限 請快索取 贈完為止

【聖路易時報訊】由韓裔演員全知泰(Justin Chon)編導演出,一部撼人心弦的移民電影《Blue Bayou》(藍色海灣),9月17日將在全美上映。聖路易地區將在9月14日(週二)晚間7時,在聖路易Marcus Ronnies 20 Cine電影院舉行首映會。

聖路易時報特別和發行單位合作,爭取到數量有限的首映會免費入場券,歡迎時報讀者上網 FOCUSFEATURESSCREENINGS.COM 輸入密碼 BLUEBAYOUSCA 索取,每人兩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屆時並請您提早到場欣賞電影。

入圍坎城影展,《Blue Bayou》描述一名在路易斯安那長大的韓裔男子為了家人的生活努力工作,不過他突然發現他的領養身份可能會被這個國家驅逐出境,他必須想辦法正視自己的過去,同時也必須保護他的家人。卡司除了全知泰之外,還包括了奧斯卡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全片由焦點影業發行,9月17日全美 上映。

2021年,美國電影裡終於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亞裔男主角,《藍色港汊》(Blue Bayou)是一部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維基百科目前譯為《藍色海灣》但是Bayou並不是海灣的意思。

Bayou來自美國南部土語,用來代指密西西比三角洲密如蛛網、水流緩慢的港汊。

電影講述的是路易斯安那一位從小被收養的亞裔男性,在而立之年卻因為人生選擇而面臨遣返、就此展開抗爭的故事。主演為韓裔演員全知泰(Justin Chon)。

不再是工具人,不再是背景板,不再是“其他”。一反傳統亞裔男性刻板印象的形象: 大花背,機車,胡茬,古銅色皮膚,銳利而滄桑的眼神,還有和女主角Alicia Vikander的舞蹈,充滿了浪漫的荷爾蒙氣息。這樣的亞裔電影不可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