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聖路易郡開學第一週後 超過1300人隔離

As hundreds quarantine in county after first week of school, Page urges shots and masks

(JOSHUA BOUCHER)

【聖路易時報訊】學校開學問題真的來了,聖路易郡學校開學第一週後,因新冠病毒而被隔離的學生和教職員超過1300多人。衛生單位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接種疫苗和戴口罩,才能夠讓學生們繼續上學並防止感染案件激增。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在9月8日(週三)上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雖然大多數感染新冠病毒的學童不會患重病,但是也有學生確實發生重病現象,即使學生沒有生病,新冠病毒也會傳播給教室裡的的其他學生和家裡的家人,這可能會導致整個社區病例再次激增,會有更多的住院和死亡,不得不慎重面對。

郡長表示,聖路易郡衛生局已要求各學校提報新冠病毒病例和和聯繫數據,但是23個公立學區中只有17個,和大約150所私立學校中的41所私校,提報了新冠病毒數據。

根據所得的數據,聖路易郡開學以來,已經確定了373個學生病例和56個教職員病例,這些病例導致1,318人被隔離。

衛生單位表示,截至9月1日的兩週內,聖路易郡10至14歲兒童的平均新冠病毒確診率增加了44%。目前這個年齡段的確診率為16.2%,比社區平均確診率高出10%左右。

再根據密蘇里州醫院協會週二發布的報告,在整個密蘇里州,上週17歲及以下的兒童佔所有新冠病毒新病例的四分之一以上,這是新冠病毒疫情流行以來最高比例。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在週五發佈一項研究,顯示在8月14日至27日間,疫苗接種率低的州兒童住院率比疫苗接種率高的州高出近4倍。CDC還發現在6月20日至7月31日期間,未接種疫苗12歲至17歲青少年的住院率比完全接種疫苗的同一年齡層高出約10倍。

Page郡長列出了以下衛生專家對家長的建議:

  • 接種疫苗,每個12歲及以上的人都有資格接種疫苗,接種疫苗地點可查看revivestl.com。
  • 即使學校沒有規定,也請帶口罩上學。
  • 如果接觸過新冠病毒患者,請在接觸後3到5天內讓孩子接受檢測,檢測地點也可查看revivestl.com。
  • 如果您的孩子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涕、喉嚨痛或頭痛等症狀,請留在家中並進行檢測,即使他們接種了疫苗。
  • 如果你的孩子新冠病毒確診,請遵守隔離規定,學區也會提供指導。

Page郡長說,衛生局將每兩週發布一次有關學校和青少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報告。他強調,讓孩子繼續上學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