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2022年郡長選舉 現任開始加溫

Ballwin Republican state Rep. Shamed Dogan launches campaign for 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聖路易時報訊】要在明年11月舉行的聖路易郡郡長選舉現在開始加溫,現任郡長Dr. Sam Page(民主黨)早已決定競選連任,現正在積極部署中。來自聖路易郡Ballwin市的現任密蘇里州眾議員Shamed Dogan(共和黨)於9月8日(週三)開始了他的競選活動,並接受了一系列採訪。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是在去(2020)年11月3日投票選舉中順利擊敗三位對手,當選聖路易郡郡長,完成還有兩年的郡長任期到2022年。這個郡長職位原是由當時擔任郡議會議長的Sam Page由郡議員互選產生,接替2019年4月因案辭職的前郡長Steve Stenger。

針對這個現象,眾議員Shamed Dogan批評因貪污被定罪的民主黨前郡長Steve Stenger,和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飽受批評的現任郡長Sam Page。他表示,在過去的八年裡,聖路易郡所發生的種種讓人不安,聖路易郡缺乏領導力,所以他決定出馬競選郡長,將人們再次團結在一起,發展壯大聖路易郡。

今年43歲的眾議員Shamed Dogan是目前密蘇里州州議會唯一的一位非洲裔共和黨眾議員。他表示,聖路易郡北郡民主黨票倉將是他努力聯盟的重要部分,但也不僅限於非洲裔選民。

眾議員Shamed Dogan於2014年11月首次當選(第98選區)州眾議員並連任訖今。之前曾擔任Ballwin市市議員,還曾擔任參議員Jim Talent的立法助理三年。

Dogan在Northwoods出生長大,1996畢業於MICDS(Mary Institute and Saint Louis Country Day School)私校,2000年獲得耶魯大學政治學學士學位。和妻子Sara及兩個孩子住在Ball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