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歡迎來美 你被錄用了!』
Betsy Cohen 新書9月17日發表

YOU WOULD LIKE TO FIND A JOB IN THE U.S. WHAT SHOULD YOU DO?
Welcome to the U.S.A.-You’re Hired! by Betsy H. Cohen

【聖路易時報訊】『歡迎來美 你被錄用了!』,由聖路易Mosaic Project執行主任Betsy Cohen所著新書,訂2021年9月17日公民日(Citizenship Day)推出。本書揭開了新美國人求職所需策略的神秘面紗,讓所有新美國人和美國人茁壯、成長、成功。

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新美國人宣誓成為美國公民,融入美國,為美國做出貢獻。但是對於在國外出生的新美國人而言,如何在美國企業組織中找工作,構建美國夢,這本書是求職找工作同類書中唯一的一本。

『歡迎來美 你被錄用了!』 提供何建立和發展美國求職網路策略,『歡迎來美 你被錄用了!』 準備不同形式的面試,如何討論薪資以及如何在美國企業組織中工作和成功。

有來自全國企業組織中的12位專家提出了他們的專業知識、見解和建議,加上豐富的個案研究及指導,使得這本書在工具書之外更加引人入勝。

作者Betsy Cohen擁有Wellesley學院經濟學學士學位和哈佛大學商學院企管碩士MBA學位,是聖路易St. Louis Mosaic Project執行主任。這是一個聖路易世貿中心的一個專為歡迎並協助新移民融入美國社區、社會為主的項目。在她的領導和聯繫協調聖路易經濟發展不同組織關係中,Betsy Cohen幫助了數百名外國出生的新美國人通過有效網絡,找到與其才能和專業知識相匹配的就業機會,其中服務對象包括求職者本人、配偶、國際學生、移民、難民等,在聖路易這個新城市尋得更好的生活。

Betsy Cohen表示,多年來我回答了許多外國出生的求職者所提的許多問題,例如,如何格式化美國風格的簡歷、是否應該使用美國化的名字、網絡求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克服職場文化、工作風格,以及何時尋求移民律師的幫助。我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有關這些主題的建議,許多移民要求我將這些信息和技巧寫成一本書。

聖路易Mosaic Project聯合創始人Bob Fox說,如今的企業想要在美國蓬勃發展,他們需要一支能夠快速擴張、勤奮、進取的工作團隊,如何吸引和留住外國出生的人才,對企業在21世紀的戰略和競爭力的成功至關重要,這本書將幫助外國出生的求職者,大大加快進入現在和未來的勞動力市場。

『歡迎來美 你被錄用了!』 可在亞馬遜和其他在線購買。批量訂單和有關信息,請上網www.WelcomeYouAreHired.com查詢。

Welcome to the U.S.A.-You’re Hired! by Betsy H. Cohen
Print ISBN: 978-1-7375453-0-9, softcover 6 x 9 inches, Publication Date September 3, 2021
228 Pages $19.99
eBook ISBN: 978-1-7375453-1-6 $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