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hristian Gooden, St. Louis Post Dispatch)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這排廢棄建築終於要拆除了

The houses at Kingshighway and Highway 40 have been vacant for years. Drury Hotels finally sold them to a developer.

【聖路易時報訊】住在聖路易久的人都知道,從40號高速公路Kingshighway出口右轉要去科學中心或是密蘇里植物園時,馬上可以看到左前方有一排不知道廢棄了多久,類似公寓住家的建築物,對這個使用頻繁的高速公路交流道實在有礙觀瞻。

現在情況終於有所改變了,一家本地區著名的土地開發公司Lux Living在9月21日(週二)晚上森林公園東南區鄰里會議上,提案要求拆除Kingshighway東側的這七座廢棄住宅建築物,為其即將在奧克蘭(Oakland)大道附近新建一棟6層樓高有114套公寓的建築讓路,屆時當地風貌一定大為改觀。

多年來,這些廢棄建築物是由Drury Hotels旅館集團的一個分支機構所擁有,早在2008年,Drury有一個耗資1億美元,俯瞰森林公園的16層酒店大型項目,但是在經濟不景氣發生後,這些項目計畫從未實現也沒有再提出新的提議,那些廢棄住宅建築物一直留在那裡。

在今年早些時候,Drury最終將這塊土地賣給了Lux Living公司,其中還包括沿Arco和Oakland大道進入該社區的更多地塊。Lux Living公司還與Drury簽署了一項協議,承諾不會將該土地用於酒店開發,也不會通過Airbnb等服務出租其公寓房間。

據了解,Lux Living公司並未為此一項目向聖路易市尋求減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