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疫情簡報: 新病例數下降 但密蘇里州仍處於新冠病毒高傳播紅區

Missouri remains in the red zone; state profile report shows new cases down 18%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密蘇里州衛生廳最新新冠病毒疫情數據報告顯示,密蘇里州目前仍處於新冠病毒高傳播紅區,雖然報告顯示密州新病例比上週下降了18%,每10 萬人中有212例。

報告顯示,在9月24日當週,密蘇里州有共有12,892例新冠病毒新病例,死亡人數為271人,比前一周增加了46%。

在密蘇里州,除了Scotland、Platte、Daviess和Linn四個郡之外,所有郡都處於新冠病毒高傳播紅區。Scotland郡為藍色(低傳播水平),其他三個郡為橙色(中傳播水平)區域。

疫苗接種數據方面,18歲及以上的密蘇里州居民,57%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冠病毒疫苗,超過47%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報告中同時指出,超過95%以上的新病例是新冠病毒Delta變種病毒病例。

在醫療資源和護理系統方面,密州有35家醫院面臨醫護人員短缺問題,佔密州醫院總數的29%。有7家醫院存在醫療資源供應不足問題,佔所有醫院的6%。

疫苗接種率略有下降,上周有22,504名18 歲及以上的人開始接種疫苗,比上次報告低23%。上周有2,957名12-17歲的人接種了疫苗,比上次報告減少了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