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BJC HeatlhCare 免費流感疫苗

BJC HealthCare system is offering several free flu shot clinic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現在是流感季節,BJC HeatlhCare將在以下數個時間地點提供免費(不要求有健康保險)接種流感疫苗,適用於六個月及以上的居民,但是需要提前預約註冊,並遵循防疫措施,例如新冠病毒症狀篩查、強制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

10月8日週五下午2點至晚上7點 St. Charles Community College

10月9日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 Barnes-Jewish西郡醫院Siteman癌症中心

10月10日週日上午9點到下午2點 有兩個地點分別是4353 Clayton Avenue大樓和基督教醫院(Christian Hospital Detrick Auditorium,11133 Dunn Rd, St. Louis, MO 63136)

流感疫苗和新冠病毒疫苗並不相斥,可以同時接種這兩種疫苗,流感季節是從現在持續到明年春天。到目前為止,SSM Health系統中的流感病例為零,去年流感病例也相對很少,這歸功於社區大眾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