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華裔Wilson Gao入選
2月11日大聖路易地區青少年才藝競賽決選
歡迎索取免費入場門票

ST. LOUIS TEEN TALENT COMPETITION
TICKETS ARE AVAILABLE NOW FOR THE 2022 ST. LOUIS TEEN TALENT COMPETITION!

Visit www.metrotix.com to order your tickets online and for additional ticket information.

【聖路易時報訊】第12屆大聖路易地區青少年才藝競賽大賽決選,將於2月11日(週五)晚間8時,在聖路易福斯(Fabulous Fox劇院)舉行。包括西派克衛高中三年級華裔Wilson Gao在內,共有14名青少年以傑出才藝進入決選名單。

這14位入選的青少年才藝競賽演出的項目,包括歌唱、戲劇、音樂、舞蹈、樂隊等不同才藝項目。Wilson Gao入選的才藝競賽演出項目為鋼琴演奏。

11日的決選現場免費對外開放,但須事先上網 https://www.metrotix.com/events/detail/teen-talent 索取門票,每次限取10張,先到先得,送完為止。福斯劇院依照CDC規定,要求入場觀眾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在劇院內必須戴口罩。

為鼓勵和培養聖路易表演藝術界新興人才,聖路易福斯表演藝術慈善基金會每年都舉辦展示聖路易地區青少年才華橫溢的才藝大賽,分初賽、半決賽、決賽層層舉行,讓有才華的青少年能夠在競爭中公開露面展現才藝,同時贏得大學獎學金(第一名將可獲得大學獎學金8,000美元)和其他各級大學入學獎學金,及聖路易地區各表演藝術團體演出和上課等鼓勵。

以聖路易城區拱門地標為中心,方圓50英里之內的所有高中(包括在家自學)學生都有報名參選的資格。

今年主持決選的5名評審為Taylor Louderman,Carl Nappa,Antonio Douthit-Boyd,Audrey Kwong,Mike Isaacson,Alice Bloch,Anita Jackson。

大聖路易地區青少年才藝競賽製作團隊為Tony Parise(導演/編劇),Yvonne Meyer Hare(編舞),Steve Neale(音樂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