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緊急通知 兒童疫苗來的不夠多 沒有預約不能接種

No walk-ins or pediatric vaccine appointments in St. Louis County until more doses arrive

(AP Photo, Noah Berger)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衛生局10月5日(週五)表示,該郡原先預訂的3,600劑兒童疫苗目前週五只收到了300劑,數量相差很大,如果兒童沒有預約,將無法接種疫苗。目前聖路易郡不接受新的預約,直到第二批兒童新冠病毒疫苗到達。

聖路易地區地區在本週六(11月6日)開始為年齡5到11歲的兒童提供免費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目前收到的300劑兒童疫苗將在本週六聖路易郡衛生局局本部進行接種。據了解,第二批疫苗發貨的時間的時間應該是下週一或下週二。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是在周二(11月2日)最終批准了為5至11歲兒童較低劑量的新冠病毒輝瑞疫苗,為美國數百萬兒童接種疫苗開了綠燈,同時也引發了接種搶位的熱潮,有些藥房的預約很快就被填滿,現在各單位和藥房都在訂購兒童疫苗。密蘇里州衛生廳表示,將會為全州分發11萬6千劑兒童疫苗,當初疫苗初期嚴重短缺的現象應該不會發生。

聖路易地區哪裡可以給孩子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Walgreens和CVS藥房已宣布,在某些地點本週末就可以開始為兒童注射疫苗,密蘇里州有兩百多家藥房和診所已經預訂了兒童疫苗劑量。

在聖路易市,衛生局將與聯邦合格的衛生中心、學校、醫院和社區組織合作分發兒童疫苗,聖路易市官員在4日公佈了一份免費接種疫苗診所的名單

不是居住在聖路易郡的父母親也可以將孩子帶到聖路易郡的幾個疫苗接種地點接種,最好能提前預約,如果今後疫苗劑量充足,不預約也歡迎前往。

聖查爾郡的幾個特定地點也將提供疫苗接種,這些地點需要預約,可在線預約或致電636-949-1899。

聖路易市疫苗接種地點和時間

  • Gateway Middle School, 1200 N. Jefferson Ave., St. Louis 11月13日和12月4日,上午9時至中午。
  • Christian Northeast Hospital, 11133 Dunn Rd., St. Louis 11月13日、20日和12月4日,上午7時至下午2時半。
  • Clayton Avenue Building, 4353 Clayton Ave., St. Louis 11月20日和12月4日,上午7時至下午2時半。
  • Affinia Healthcare, 4414 N. Florissant Ave., St. Louis 11月20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 Victor Roberts Building, 1408 N. Kingshighway, St. Louis 11月21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聖路易郡疫苗接種地點和時間

  • 聖路易郡衛生局局本部 John C. Murphy Health Center, 6121 N. Hanley Road, Berkeley 本週起,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11月8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半下午4時半。
  • 聖路易南郡 South County Health Center, 4580 S. Lindbergh Blvd., Sunset Hills 11月9日起,週二至週四,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
  • 聖路易北郡 North Central Community Health Center, 4000 Jennings Station Road 11月8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

聖路易郡圖書館分館

  • Lewis and Clark branch, 9909 Lewis and Clark Blvd., St. Louis 11月10日起,週三下午1時至下午7時。
  • National Bridge branch, 7606 Natural Bridge Road, St. Louis 11月11日起,週四下午1時至下午7時。
  • Florissant Valley branch, 195 N. New Florissant Road, Florissant 11月12日起,週五上午9時下午4時。
  • Rock Road branch, 10267 St. Charles Rock Road, St. Ann 11月13日起,週六上午9時下午4時。

聖查爾郡

  • St. Charles Family Arena, 2002 Arena Pkwy, St. Charles 11月10日起,週三下午3時至下午6時。
  • St. Charles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Immunization Clinic, 1650 Boone’s Lick Rd, St. Charles 11月5日起,週五上午9時至中午,下午1時至下午4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