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不是感恩節的感恩

親愛的朋友,我們聖路易華人浸信會誠邀你參加我們的11月25日(感恩节)感恩見證分享會。

我們常常從物質世界中尋找感恩的理由。比如從升職,加薪,健康,兒女或者從身份轉化等等上面尋找感恩。我們也常常因感恩節來了,才勉強感恩。漸漸地,我們發現,這樣以外部環境為基礎的感恩是多麽脆弱。嘴上在說著感恩的話,內心卻滿了惆悵,恐懼,焦慮,抱怨甚至報復。

人心的不滿足催逼著人陷在勞苦愁煩的漩渦中。在順境中沒有時間感恩。在困境中終於為自己找到了抱怨的機會。在这沒有感恩的荒漠中人活得多苦啊。

所以,真正的感恩如此困難,絕非我們人自己能「生」出來。但是感恩又如此寶貴,值得人羨慕。所以人們製定了感恩節。那麽,我們怎樣才能有這種恒久的感恩呢?怎樣才能戰勝我們心中的貪欲,讓感恩控製我們的心,使心中「長治久安」呢?秘訣就在於我們需要與感恩的源頭連接在一起,使感恩的供應鏈常保暢通。

這感恩的源頭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人肉眼看不見的神把他所有的豐盛都放在成了肉身的耶穌基督裏面。在耶穌基督裏面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生命資源。耶穌基督以他無罪之身擔當世人的罪債,他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他被埋葬,第三天從死裏復活,直活到永永遠遠。我們向他認自己的罪,他必定根據他的恩典完全赦免我們。

我們求告他,他復活的大能必定救我們脫離罪惡的纏累。在任何環境,任何時代,任何地方,耶穌基督賜給信靠他的人的愛永不止息。
所以,主耶穌基督是教會永遠感恩的理由。當我們信靠主,遵守他的話的時候,感恩必定湧自心頭。

為此,我們邀請你和你家人朋友參加我們感恩見證聚會。

時間:11月25日(感恩節當天 周四)10:00-11:30 感恩聚會 11:30-12:30 感恩聚餐
地點:908 Jungermann St St Peters MO 63376

我們也歡迎你通過Zoom參加。Zoom ID:953-383-1627 密碼:123456
聯系電話:636-447-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