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總統簽署萬億基建 市長應邀參與觀禮

Mayor Tishaura O. Jones Joins President Joe Biden, Fellow Local and State Leaders for Signing of 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 Jobs Act

【聖路易時報訊】拜登總統11月15日(週一),在白宮簽署了一項價值1.2萬億美元的基礎建設計劃方案。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O. Jones應邀赴白宮參與觀禮,並帶回來了到底密蘇里州能分到多少經費的細目。

拜登總統表示,這一項基礎建設計劃方案能夠使美國的基礎建設現代化,並將在未來的十年,每年創造150萬個工作機會,做到了他在競選總統時的承諾,為中產階級的勞動人民創造更好的就業機會。這是美國幾十年以來,兩黨立法決議在基礎設施方面進行的最大投資,證明民主、共和兩黨可以走到一起取得成果。

非裔美國人市長協會(AAMA)來自全美國的市長代表

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O. Jones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和州領導人,一起參加了白宮慶祝總統簽署兩黨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的儀式。

Jones市長很自豪的代表聖路易,參與在白宮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兩黨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簽署儀式。市長說,這個法案是一項千載難逢的投資,為密蘇里州帶來了90億美元,用於修復我們的道路和橋梁、改善公共交通、修復供水系統及擴大頻寬互聯網連線,我們將與我們的州領導人、地區合作夥伴共同合作,以確保這些聯邦資金發揮最大的效益。

兩黨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將為密蘇里州帶來(包括五年以上資金)高達90億美元資金,其中細目為:

  • 65億美元用於聯邦援助高速公路項目
  • 4.84億美元用於橋樑更換和維修
  • 1億美元用於幫助在全州範圍內提供寬帶覆蓋
  • 8.66億美元用於改善供水基礎設施
  • 6.74億美元用於改善公共交通

此外Jones市長最近還與副總統Kamala Harris談到,需要通過“重建更好法案”(Build Back Better Act),以增加對社區防範暴力計劃的資助,並擴大兒童稅收抵免,可使數百萬兒童擺脫貧困。

她與堪薩斯市市長Quinton Lucas一起參觀了Flance學前教育中心,強調對工薪家庭來說,高質量、可負擔之兒童保育的重要性,這將通過“重建更好法案”獲得大量資金。

Jones市長本週將留在華盛頓特區,將與聯邦眾議員Cori Bush以及聯邦運輸管理局和白宮政府間事務辦公室相關人士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