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SLIFF國際電影節 Try Harder!製片兼導演Debbie Lum隨片登台

導演Debbie Lum與聖路易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Chris Clark

【聖路易時報訊】由華裔專業電影製片人Debbie Lum(林立仁)執導,探討亞裔高中生心理健康,和如何出類拔萃進入名校壓力的紀錄片《更加努力》(Try Harder!),入選今年聖路易國際電影節(The St. 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LIFF),全片於11月20日(週六)下午1點在聖路易Delmar Loop Tivoli大劇院放映。

華裔專業電影製片人兼導演Debbie Lum女士出席放映會,並在電影放映後與現場觀眾進行問答座談會,分享製作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和包括配樂、選角和醞釀五年,長達兩年的實地追蹤訪問、攝影剪輯之製作經過,獲得現場觀眾極大的迴響和身為父母親觀眾(不只是亞裔父母親)的震撼。

圖為導演Debbie Lum與部分現場觀眾攝於聖路易Delmar Loop Tivoli大劇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