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擔心疫情入冬再起
密蘇里州所有成年人都可接種疫苗追加劑

Missouri expands COVID-19 booster shot eligibility to all fully vaccinated adults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所有滿18歲成年人,在接種一劑嬌生疫苗後兩個月,或接種第二劑輝瑞或Moderna疫苗六個月後,現在都有資格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追加劑。疫苗追加劑可以不分疫苗品牌混打,也可以在當初接種疫苗時的不同地點接種。接種追加疫苗時請記得帶著原先登記的疫苗接種卡加以記錄證明。

10月19日(週五),密蘇里州衛生廳在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核准廣泛使用疫苗追加劑後數小時內採取了行動,宣布密蘇里州所有成年人現在都有資格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追加劑。專家擔心隨著時序入冬和假期旅遊,新冠病毒疫情可能會再次進入高峰。

根據密蘇里州之前的規定,追加劑僅適用於特定年齡組、特定醫療條件的人和從事特定類型高風險工作的人。

密蘇里州衛生廳廳長Donald Kauerauf表示,疫苗在預防嚴重新冠病毒病情方面是安全且有效的。他呼籲所有符合條件的成年人儘快接種追加劑維持防疫力,尤其是現在即將進入寒冷的冬季,呼吸道感染更容易傳播,而且在假期中外出旅遊、親友團聚接觸機會更多,更值得注意。

有關疫苗追加劑接種地點和預約或無須預約詳情,請上網MOStopsCovid.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