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TRY HARDER! 12月3日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灣區公映

紀錄片《更加努力》(Try Harder!),入選今年聖路易國際電影節(The St. 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LIFF),全片於11月20日(週六)下午1點在聖路易Delmar Loop Tivoli大劇院放映。圖為導演Debbie Lum與聖路易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Chris Clark。

【聖路易時報訊】向您介紹一部即將於12月3日在纽约、洛杉矶和舊金山灣區公映的紀錄電影 TRY HARDER!。

加州舊金山洛威爾高中(Lowell High School)是舊金山排名第一且在整個加州都名列前茅的公立名校,學校曾經以只嚴格根據學生成績擇優錄取而聞名,絕大多數學生是亞裔且主要是華裔


影片 TRY HARDER! 以幽默和真誠的方式,紀錄了該校學生在大學申請過程中面對的激烈競爭,和需要承受的來自自我、家庭和社會的各種壓力,並探討了當下美國社會階級、種族和教育機會三者的微妙關係。

Debbie Lum

影片由女性華裔電影人林立仁 Debbie Lum (Seeking Asian Female) 執導,金馬獎得主錢孝貞Jean Tsien(《塑料王國》)監製。

教育與升學向來是華人家庭和社群關注的話題,相信該片中華裔學生大學申請的經歷能夠在華人社會中引起討論和共鳴。

TRY HARDER!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