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Pattonville高中11年級華裔學生Tara Wang
贏得“我投票”貼紙設計大賽

Finalists of St. Louis County “I Voted” sticker contest announced

【聖路易時報訊】由聖路易郡選舉委員會與聖路易郡圖書館共同舉辦的「我投票」貼紙圖案設計大賽,日前公佈得獎名單,聖路易Pattonville高中11年級華裔學生Tara Wang入選9至12年級學生組,另外兩位得獎人分別為南派克衛初中學生Mariam Rana入選6至8年級學生組,來自Brentwood市的Kathryn Owens入選18歲以上學生組。

圖為三個入選得獎的「我投票」貼紙圖案設計作品

為了鼓勵投票和創意設計,聖路易郡選舉委員會與郡圖書館在今年九月中旬開始這項「我投票」貼紙圖案設計比賽,所有聖路易郡6至12年級的學生及18歲以上的學生都有資格參賽提出設計作品,並由公眾投票選出在每個年級段的最佳藝術設計作品。在10天的評審時間裡,主辦單位收到近7,000張選票,最後選出進入決選的三名得獎人。

根據Pattonville高中校報報導,Tara Wang的設計作品是她在學校美術老師Kelli Dornfeld平面設計課的作業之一。Tara Wang說,原本的「我投票」貼紙只是純文字,上面有紅、白、藍和旗幟,脫離了與人之間的感覺。所以她挑戰自己,使用Adob​​e Photoshop設計出不同投票的手,並給予不同的顏色和光線,除了指甲有顏色外,仔細看,一隻手還有指甲花彩繪,十分藝術並多元,整個圖案設計的背景則是聖路易郡的地理位置形狀,是以作品脫穎而出。

三名得獎人將收到他們所設計的得獎藝術作品牌匾、Visa禮卡,並且從明年開始的各項選舉中,得獎藝術作品會印在「我投票」貼紙上贈送選民,到時大家就會看到華裔Tara Wang所設計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