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KSDK電視台展中華文化

聖路易電視台KSDK新來了一位亞裔主持人 她從西雅圖過來就做了關於亞裔的一系列節目;很不錯的主持人,名字叫Michelle Li;就為她對亞裔社區的關注和投入,我們都應該支持她!

Michelle聯繫我們,希望做一系列和農曆新年及中華文化有關的節目,今天第一站來現代中文學校採訪我們農曆新年晚會的節目排練,看到了秧歌民樂和舞獅節目;很感激我們社區有那麼多優秀的節目可以展現給鏡頭;下次再來一定會看到更多精彩的節目!

Michelle今天也見縫插針找時間錄製了一個關於北京美食的節目,很感激聖村這麼多能乾熱心的北京朋友,短短幾天就做出了好多小吃;攝影師Bob是聖村人,說自己是美食愛好者,全看懂了;打算回家去自己試試做煎餅果子! 我答應他要是做成功了,我們推薦他加入密蘇里州北京人協會為榮譽會員!

下一站去哪裡展示中華文化呢?敬請期待!

(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