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九五小館」(Kitchen 95) 新開張 台式口味再現風采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餐飲好消息,台式名廚阿忠主廚的「九五小館」(Kitchen 95)日前正式開張。喜愛台式家鄉口味、台灣夜市獨特風味餐點的朋友們歡迎呼朋引伴,闔府光臨,保證不會失望。

台灣以美食和熱情善良的人為榮,台灣小吃是我們的驕傲,台灣夜市是台灣草根飲食文化的薈萃地,夜市必吃的鹽酥雞、滷肉飯、豬腳飯、蚵仔酥、排骨便當、台式炒麵、香腸炒飯,還有牛肉麵、鐵板牛柳、三杯雞、三杯豆腐、五更腸旺、鳳梨蝦球等。這些在台灣都是令人流口水的美味小吃。

現在在聖路易,以上提到的,您可以想到、又思念的家鄉口味,在「九五小館」都吃得到。

「九五小館」還在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提供8個編號的午餐特餐,菜色豐富份量足,又快又好又便宜。

「九五小館」歡迎點餐堂食,上網下單,外賣取餐。

「九五小館」地址: 2336 Woodson Road,Overland, MO 63114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11時至於晚間8時半,週三休息
電話: 314-801-8895
網址: kitchen8895@gmail.com